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TSUKINEKO水性快乾恆彩印台




在網拍上買了二手的水性快乾恆彩印台,之前是在好心藝買過2個,相關的說明請見這裡。這組二手印台已經相中1年多,最後還是被我買下來,真的是很好用!

不想一次買那麼多,可以到好心藝買單個,不過換算下來價位比較高。
又或許可以到網拍上找找看,有些賣家有賣4個一組的小包裝。
和T家大多數的印台一樣,除了有小型的印台外,這款速乾恆彩印台也有出大的,不過可惜的是台灣比較少看到有人在賣,可能是因為不流行使用的關係吧?

因為其墨水分子比較小,加上快乾不暈的關係,所以不適合使用暈染相關技法和燙凸。不過如果是使用在類似鏡面紙或是雪銅紙之類比較光滑的紙張上,墨水會比較慢乾,所以被限制的技法反而可以使用。

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,想知道更多的使用方法不妨買來試試看吧!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