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Ranger完美珍珠粉噴瓶( Perfect Pearls Mists)

在好心藝買了三瓶的Perfect Pearls Mists,剛好是銅、珍珠、金色,都是比較常用到的顏色。



珍珠



噴完後紙張會有閃亮亮的效果,如果近距離噴的話容易呈現局部集中的情況,而遠一點(差不多是15~20公分左右)則噴出來的會比較均勻。

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金色不是很亮的那種金,而是有點暗暗的,適合復古風,或者在成品上使用少許效果也不錯。

一瓶59ml,看似小小的一瓶卻可以使用很多次(我想1、2百次應該可以吧?)不過價位不便宜就是了啦!少說也要200起跳!

不過完美珍珠粉噴瓶其實是衍生品,最早期是Tim Holtz本人將復古印台補充墨水加上完美珍珠粉(金質粉)做成的,過了沒多久後這項產品就誕生了,果然是商人啊!XDDD

既然是復古印台補充墨水加上完美珍珠粉做成的,那當然就可以自己動手調囉!所以不想花大錢買完美珍珠粉噴瓶的人,就來自己做吧!
這算是老文章了,不過還是在此分享給想自己動手做珠光噴瓶的人們吧!

自製復古金質噴瓶顏料(Perfect Distress Mist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