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一百萬隻蝴蝶之一百隻蝴蝶

好心藝響應美國休士頓大屠殺博物館所舉辦的「一百五十萬隻蝴蝶」活動,目的是為了紀念在二戰中被無辜屠殺的一百五十萬個孩子。

活動時間只到2012/4/4,
詳細活動情形請參考好心藝網站

很感謝好心藝響應了這次的活動,讓我有機會練習到各種技法。雖然材料沒有很多,不過還是盡可能的發揮。

沒有規定參加者需要製作的數目,不過我給自己訂了100隻蝴蝶的目標。老實說,因為沒有許多材料,所以使用的技法都差不多,只是在顏色上做變化罷了,這是件很可惜的事。

買齊所有的材料是不可能的事,除非有龐大的資金,這對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,無異是遙遠的夢想。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把材料買齊,即使是一件一件慢慢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