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logo設計

最近迷上了設計logo,想刻一個logo章,這樣無論是做卡片或是寄信都可以蓋,有專屬自我風格。

所以一開始在電腦上設計圖案,等設計完成後在列印下來,轉印在橡皮擦上就可以開始刻囉~

這是題外話的蕾絲印章,別看它只是一些圓形圖案而已,沒想到難度還挺高的呢!刻完後很多地方都缺一角XD
技術太爛啦,要再加強囉~



這是我最喜歡的航空信章,不過技術還是有待加強,圓形都不像圓形:P
不過或許這就是手作風格吧!

 


 
上面這兩款姓名章其實我也有刻,不過寫網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拍照!
其實我還蠻喜歡拼圖造型的說,有種「將他人融入,也將自己融入他人」的感覺,所以後來許多logo也都採用拼圖造型。



這是我唯一一個有把「生活方式」logo刻成印章的圖,因為刻完後發現工程實在太浩大了XDDD 所以下面的那個圖我就決定不刻了,不然我的眼睛可能要瞎了吧XD

 
因為沒刻成印章,所以就把它拿來當作網站照片的logo標記。
喜歡這種低調卻又能明確表示的標記,看起來像不像浮雕壓模啊!

最後,把logo彩色化,雖然跟當初自己想要的感覺差很多,不過還是挺特別的,不是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