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一百隻蝴蝶(七)--動手畫


雖然說彩印很好玩,不過總也有變不出把戲的時候(因為我沒啥玩意可派上用場),這時低頭看看那雙手.........才驚覺怎麼又變胖了啊!
好啦,這是題外話,最近一直待在家吃太多了(掩面),是時候該動動了。不過要動動身以前,我還是動動手比較簡單!

上面那隻蝴蝶是我閒暇時於畫出來的,然後再到電腦中上色,原本是要做明信片的,不過因為沒印好所以多了幾張可以丟到回收桶的紙。
在參加蝴蝶活動時,看到這張紙,突然心血來潮把它廢物利用一番,就成了現在看到的樣子啦!(其實是你懶得再畫一張吧......)
 
 
 
  


 

這是想仿製國外華麗的背景印章所畫的蝴蝶,不過有點弄巧成拙,變成一隻奇怪的蝴蝶了...=   =

這是從要參加「一百五十萬隻蝴蝶」開始就想要畫的蝴蝶,靈感來自蝴蝶結。因為外型像隻蝴蝶所以取名蝴蝶結,那也可以有外型像蝴蝶結的蝴蝶吧?(那可能會被抓來綁禮物哦XDDD)


看到這個,會不會想到一部有名的片叫做黑蘭嬌《Colombiana》咧?好啦,其實只有思想不純正的我才會想到(掩面)
不過這個跟蘭花真的有關係哦!跟上面的蝴蝶結有異曲同工,都是聯想得到的。客倌阿,想到什麼了嗎?
沒錯!就是蝴蝶蘭!所以特地選了比較像蝴蝶蘭顏色的底紙(之前做了一堆,卻沒有類似的顏色=_=)可惜之處在於中間不小心畫錯了,不然會更像哦!

最後.......給各位一點特別的,提醒各位要去吃點東西了XD
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?跟蝴蝶也有關哦!
將將將~為各位公布答案:這是蝴蝶形狀的義大利麵!
好啦,可能有點不像。不過我還是有創意的,不是嗎?為了怕大家看不出來,我還特地註明Pasta呢!看我有多貼心!或許我該真的寄實品過去,不過對方可能會收到一堆碎掉的義大利麵吧?XDDD

好啦!看到這邊,大家趕快去吃消夜吧!


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