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Ranger 黑色媒介印台

忘記在哪兒看到的,有人分享如果要燙凸很黑的黑色的話,可以用黑色媒介印台。因為用手邊的黑色Archival防水印台燙凸效果不是很優,沒有很黑,所以就考慮買個金質粉專用黑色媒介印台來試試看。


有人可能會想說用黑色凸粉不就好了嗎?正是因為被之前的文章誤導,那位部落格主說黑色凸粉也沒辦法很黑,所以推薦用黑色媒介印台。正因如此我就買了..............結果是踩到地雷了=_=



用黑色媒介印台蓋印、透明凸粉燙凸,效果就像各位看到的,沒有很黑,這就跟一般用黑色印台燙凸一樣。好吧!看來我只好把它當作黑色印台來玩了。

這是一起買的Ranger透明凸粉和Hero Arts白色凸粉,效果都很優,比一般文具店裡賣的好多了,真的!

Tsukineko浮水印台補充液和浮水雙頭印章筆。
補充液很小一瓶,但價格卻不便宜!
浮水雙頭印章筆目前是不知道能不能加補充液啦!不過使用上還是印台比較好用,印章筆比較快乾,所以畫在紙上的範圍不能太大也不能等太久,否則一開始畫的地方會乾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