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一百隻蝴蝶(八)--各式各樣的蝴蝶

因為館方也沒規定創作形式,也就意味著什麼樣的作品都可以,那就來點不一樣的吧!
這次嘗試用不一樣的紙張來蓋印,我選擇的是有圓點圖案的描圖紙,蓋上土色的速乾恆彩印台。嗯.........看起來混很大XDDD
如果OK的話,可以嘗試用staz on或是酒精顏料蓋在投影片上,效果應該不錯(至少還比較特別!)

 

 

 


就衝著什麼形式都可以的念頭,所以利用身邊僅有的造型打洞器來做些不一樣的,我想,這應該沒有超出主題吧?


這是唯一一隻使用了遮蔽技法的蝴蝶,不過可惜的是第二隻蝴蝶沒有蓋印好,所以糊了。不過依形狀還是看得出來這是蝴蝶吧?


最後,這隻繽紛的蝴蝶是先燙凸後在拿色筆上色的成果。不過我沒任何的copic,所以只好拿之前在網路上買來的一點都不好用的色筆慢慢上色。彩色筆是沒有防水的,所以最好畫完後再用透明凸粉燙凸作保護,不然辛苦畫的蝴蝶到時遇水糊掉就可惜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my wife loved the butterfly pics a lot. she is making similar things and she will paint and cut papers as yours. she thanked you a lot. regards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ow great butterfly photos. thanks for the post. best regards.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