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婚禮桌卡

      



其實早就該貼上來了,不過因為種種因素,所以拖到現在才放上來。
今年3月自家堂姊結婚,因緣際會下幫她做了婚禮上的桌卡及賓客名單。

另外,因為她看到我放在FB上的羊毛氈作品,所以問我能不能幫她做成簽名筆?經過一番研究後,總算生成這兩枝筆啦!

不過因為這兩隻羊毛氈原本是做成小型玩偶尺寸,所以做成簽名筆後整體非常有份量,跟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簽名筆,無論在尺寸還是裝飾上完全不同,非常具有個人特色。
雖然事前她就有說簽名筆會被人A走,但我想應該不會吧?那麼大一枝簽名筆,眾目睽睽下想A走談何容易?不過據她事後告知,還真的有人A走,她還特地去要回來!看來我的作品還真的有人肯青睞阿!哈哈

至於最後的那張照片,是用蕾絲做成的裝飾品,原本是要加在筆上做裝飾的,不過後來覺得有點累贅,索性就不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