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新活動‧新創作

最近開始玩起了蝶古巴特拼貼,

其實對蝶古巴特的熱度還好,

我還是喜歡玩紙藝品阿~

彩印大好 ^___^

不過因為印章太貴,

然後又很懶得自己刻樣皮擦印章(毆),

然後就連最基本的印台都很貴...

所以還是等我開始工作後再慢慢買來玩吧,哈哈


好啦,回歸原題,最近開始在菜市場販賣自己做的蝶古巴特拼貼包和手繪包,

不過由於經費不足的關係,加上嘗試性的販賣,

所以一開始只有少數幾個作品,

不過很高興有人會喜歡!哈哈,真感動!

這激起我想要創作更多的慾望。

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我不會用縫紉機,

不然我可以自己設計更實用、便利的包包,

不用囿陷於市面上現成的尺寸...

好啦!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可以得到一台小型縫紉機、一整組的壓克力顏料或繪布顏料、大筆的訂單、印台...哈哈,我好貪心,想要的東西好多:P

不過離我生日還要好久阿~~~

我覺得比較可能會因為等不及而跑去買了,哈!



最近開始看起了以前買很久卻都沒看的設計相關的書,

真的很喜歡設計,但因為家裡的人不允許,所以一直無法實現它,

現在總算有機會啦!

不過一直在懷疑自己有這個能力嗎?

因為我不會畫圖阿!

不過在看了一本《DIY自己玩設計》的書後,

發現就算不會畫圖,

還是可以玩得很高興哦!

因為圖畫只是設計的一部份,

不會畫圖,還可以使用照片、文字阿!

所以對設計也有興趣的各位,

不妨一起來玩吧!^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