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記得心中的美好感受


真是累死人了,一天趕出兩張平面設計,這只能說我真的很閒才能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.......
所以有哪間路過的設計公司有在缺人的趕快錄用我吧!(毆

話說一天做2張好像也還好,好吧,是因為我技術還不純熟,所以動作慢啦
反正我就努力囉!

順帶一提,今天接到台北公司的面試通知,非常的high,不過仔細看一下職缺......ㄟ,竟然徵的是網頁設計!
我還沒到那種程度啦~
雖然說當初也有學,不過目前只學到Flash而已,而且還只是皮毛!!!
至於Dreamweaver那玩意,更是連皮毛都摸不到邊!


好啦!回歸正傳,這次的作品其實是當初學AE時用的梗XD
不過效果很好的說!
差別只在於一個是影片一個是平面的。
話說這個其實也可以當作AE的分鏡圖,
只要one by one擷取畫面,整個流程就OK了!
所以下次來挑戰做成影片吧!(不過又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啦)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