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羊毛氈小熊+禮物盒

最近閒來無事,想把房間過多的素材清空,所以先從屯積已久、製作所佔又不大的羊毛氈著手。




我想我唯一會做的玩偶,就是小熊了吧?(然後又做得不佳="=)
因為家裡也沒什麼空間可以放作品,所以打算把做好的小熊全部送出去。
送禮要送得好看,又要小心禮物不要損壞,所以一定要有盒子保護。由於市面上賣的現成盒子價位較高(不過也比較耐用),所以想說乾脆自己動手做好了。(反正現在盒子會留著的人也不多。)

所以去美術社買了磅數較高的紙。
一般來說,其實只要銅版紙就可以了。物美價廉的好選擇!


盒子完成品。


打開的樣子。

看起來似乎做法很難,其實一點也不會。
主要就是做一個大十字架。重點是長寬高一定要量好,不然盒子一定沒辦法合起來。


盒子外觀。

要裝飾的也就只有盒子外觀。所以可以考慮自己畫或是貼上有花樣的紙張或是蝶谷巴特也可以。這次是選用花樣紙,下次有考慮改用蝶谷巴特的做法。:)
至於禮盒裡面...要不要裝飾都可以。其實在製作的過程中不小心出了許多差錯,所以不得不再多加裝飾。

各位有看出端倪嗎?


盒子頂用新買來的亮粉裝飾一下。
其實只是想測試一下亮粉的效果XD


便宜又色彩多樣的麻紗線一直都是包裝上的好幫手!



在盒子外用膠固定住繩子。

相信大家收到禮物後,要把打開的禮物重新封起來時還要再找繩子,一定會覺得很麻煩吧?尤其是那麼多條的繩子!
所以乾脆把繩子直接固定在盒子上,如此一來盒子一關上就可以馬上把繩子打結,不用再到處找繩子了。



包裝前,記得要把主角放進去哦!:)



打結。禮物就這樣包好了。



加上一朵紙花裝飾一下。


將將將~禮物完成!
趕快送出去吧!:)


其實禮物不一定要很貴重,心意最重要。
所以就算自己的手不巧,只要勇於表達自己的心意,收禮的人都能感受到的!
所以大家一起動手做禮物吧!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