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委託的紙花挑戰

前幾天收到一封委託信,是來自於一間公關公司。由於有場精品發表會需要用到紙花做裝飾,所以給我照片問我能不能做出同樣的。

看了一下,我立刻回絕了。主要是自身材料和技術不足,所以婉拒了覺得有點扼腕。

不過我也不是個輕易就放棄的人,所以就拿出新買來的復古印台來做朶特殊紙花。

做法就如同Tim所教的紙花,不過個人還有稍微做一下變化,所以才會那麼大一朶。後來想想,只是試做的,何必做的那麼大咧?(差不多有9公分寬哦!)

使用上了4種紅色系復古印台,利用刷色的方式上色,然後再噴水讓顏色暈開,放置一旁等紙稍微乾。製作這種紙花最好塑型的時刻便是紙稍微潮濕的時候,太濕紙容易破,太乾紙又很硬不容易凹折。

費了一番功夫,最後終於完成了。只差對方要求的黑緞帶了。(我身邊沒有,而材料店今天剛好休息XD)




復古印台真的很讚!顏色融合得很自然,不會感到很突兀。

後來覺得有點單調所以又加了亮膠,一整個變得很華麗。

雖然跟對方要求的不一樣,不過我卻很滿意這次的作品。
我想,過幾天有空的話我會嘗試一下對方要求的那種紙花。
到時完成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!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