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《萬用卡》快樂時光


最近在逛一些彩印網站,雖然沒有參加挑戰,但偶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構圖也是提供做卡片靈感的來源。而且更棒的是,看到大家做得美美的卡片心情也會很好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?





發現身邊總是積了很多材料,卻一直沒有用,這種只買不用的方式,真的是一種浪費--空間和金錢上的浪費。


之前做了一堆字卡,現在發現真的很好用。想要做什麼主題就用什麼,真的很方便,不用再侷限於手邊的字卡材料包不夠。

不過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的文筆跟腦袋不大靈光,所以總是想不到要寫些什麼,哈!

所以,現在開始留意一些詞句吧!隨身攜帶小本子,在卡片或報章雜誌上看到一些優美或有趣的句子時,不妨趕快抄下來,這些都是做卡片的好點子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