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奢華復古風紙花


最近閒閒沒事做,想說之前在網路上看人用餅乾造型打孔器做紙花,於是便拿出手上僅有的2"打孔器,做出了2朵花來。





使用的是描圖紙,再搭配酒精顏料噴色,效果好極了,尤其是噴色不均勻所造成的斑駁感,更增添了幾許復古感。

最近不知怎麼了,原本不喜歡亮粉的我,竟然會喜歡上亮膠。
有一種"人會隨著心境的不同改變喜好"的說法,可能是我想引人注意卻又不想明目張膽的表示的關係吧?哈!


雖然花很少有綠色的,但我很喜歡把綠色和橘色、黃色搭配在一起,做出一朵具有綠、橘、黃3種顏色的花朵。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綠色和黃色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吧?因此,如果問我喜歡哪種顏色,我反而很難明確的說出來。如果是單純的綠色或黃色,我個人反而覺得還好,但如果搭配在一起的話,我絕對會選擇這一個。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?




老實說,其實花朵顏色並沒有那麼鮮豔,反而還比較有復古懷舊感。看來是PS過頭啦!哈哈XD

不過實品是真的很美哦!大家喜歡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