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Old Grist Mill

心血來潮想用Artistic OutposOld Grist Mill章來做卡片,結果發現搞砸了。
我似乎永遠都沒辦法把章蓋正,總是會東歪西斜的。或許改天可以來試試印章補助器。

因為我做卡片向來都是以直覺式的方法,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所以有時會意外的很成功,不過大部分是失敗啦!哈哈
像這張卡片做著做著就失敗了。:P
原本是還不錯看,後來刷上邊色後,整個就毀了。看來我要去研究一下色彩學。

從小我就有配色問題,一直無法把色彩好好搭配出色。腦子中總是有好idea,不過等做出來後,總是和原本的構想天差地別啊!哈哈

據說這好像是協調上的問題:認知和行為無法妥善搭配。
看來我要去運動一下,看看這樣有沒有幫助。(聽說打桌球隊這方面很有幫助哦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