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天天都是卡片日


最近可能瘋了,一直狂買紙膠帶、貼紙、小裝飾等玩意,然後又狂做卡片,一天可以做個好幾張,我想可能是因為剛好現在正值待業中,所以才有時間可以做東做西吧!

原本是想把材料都用完的,結果誰知道反而買了更多材料Orz....這些材料搞不好可以讓我做一百張卡片吧?



因為想說做一般的卡片可能比較沒有機會用到,所以主要都做生日卡,這樣一來有誰生日就可以立刻送張卡片,多麼方便啊!:)


這是在網站上找到的數位圖章,印下來後用水彩色鉛筆上色,因為想表現草莓還沒全熟的樣子,所以就留了些青青綠綠的顏色。
不過剛剛連到網站上才發現我搞錯了一件很嚴重的是.....原來這個主題是:巧克力草莓。我還以為那是套子還是啥的,所以畫了一堆顏色.....囧



這張卡片的靈感來源是紙膠帶網站的照片,真的就貼成一摺一摺的樣子,覺得似乎不錯,所以也有樣學樣的做了一張卡片。


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長春藤紙膠帶,最後還是買了。
製作卡片時,果然遭遇了一個問題:當初猶豫點就是做卡片的話會有膠帶痕跡,就算延著圖案邊緣剪,還是會很醜。
看來該好好思考對策,不然這捲膠帶就要不見天日了。



這也是數位圖章哦!這樣一來讓我省了一堆買印章的錢,真好!:)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好啦!先這樣,因為我已經懶得打字了XD(毆)

裡面有沒有喜歡的呢?
大家喜歡哪張跟我說一下吧!讓我有做卡片的動力!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