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Cards

最近一口氣做了許多張得卡片,不過都沒放上來,
心血來潮,總算將它們都放上來啦~


這是復古印台用在不同紙張上的結果,
左邊是相片紙,右邊是西卡紙。

個人比較喜歡相片紙,
雖然相片紙不好推色,但卻顯色佳,畢竟是作成照片咩~
兩張紙除了字章是用不同色的復古印台蓋印之外,
其餘都是同樣顏色所蓋印和推色,但卻因紙質不同而顯現出不同的顏色。

用西卡紙蓋印的結果,比較好推色外,顏色也比較偏向復古色,
所以是名符其實的「復古」。

相片紙雖然顯色度高,但卻不好推色,也比較沒有復古的感覺,
所以用復古印台在相片紙上蓋印又成了不同的新風格。

因為沒用過鏡面紙,所以不知到效果如何,我想應該不錯才是。:)



復古風格另一章。




the Histroy of Postcrossing

這張原本是要表現出一本書封面的感覺,
但卻失敗了,
除了字寫不好外,也因為章蓋得不好而毀了這張卡片。
不過另一方面的收穫是,知道一般的筆也可以用在照片紙上,這樣一來又呈現了不同的風格。


又是復古。
其實我還滿喜歡推色的,像是這種朦朧唯美又帶點復古風格,成了我創作卡片的風格之一。所以在許多印台蓋印厚的心得,能夠推色又呈現復古風格的復古印台是我的蓋印首選。
這張卡片算是還不錯(自我感覺良好XD),
不過左下角那一大塊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空...
打算蓋上紅色的花,
不過沒有合適的印章可以蓋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