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新草皮印章入荷

在網路上跟芳草屋大姐買得草皮章,
品質很好又好看,
最重要的是價格跟其他地方相比差很多,一整個便宜了好幾百!!!(拇指)
我之前按照包裝上的網址直接去賣方網站看,
一個草皮套組大約是美金14元,折合台幣加運費結果跟芳草屋大姐賣得價格差不多!
所以說不想麻煩的話直接跟芳草屋大姐買是最方便的啦!


這2章是有附EZ MOUNT的草皮章,
出自CHF農村家的,風格很好且非常實用,
只可惜CHF7月時熄燈了,以後要買可能沒辦法了QAQ
除非去找看看台灣還有沒有商家之前庫存的貨,或者看有沒有人肯割愛...
不過我想應該價格會比較高吧...畢竟物以稀為貴...


樓上2張是ARTISTIC OUTPOST的草皮章,我說得14塊美金草皮章就是這家的,
說實在的,我超喜歡這家的風格!!!
可能因為是屬於寫實風景風格的關係吧...
不過芳草屋大姐賣得是純草皮,所以價錢相對比CHF便宜一點。
ARTISTIC POST也有賣附有EZ MOUNT的草皮章(跟純草皮是同樣圖案的),
所以不想再後製處理的人可以直接去買已經有EZ MOUNT的草皮章。


這家的網站我還沒去看過,所以不知道其他的風格如何,
當初會買它是因為要配合一張復古風格的背景~
至於成品如何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吧~:)



這個也是CHF家的章~不過是單個的,價格當然也就比套組的便宜許多囉~


大姐附贈的2個小草皮章~♥


樓上的組合章都是一整片完整的草皮,所以必須自己再後製處理,
Alva是拿著剪刀一個一個慢慢剪啦~
有附膠的草皮會比較難剪,且剪完後剪刀都會變得黏黏的QAQ
有聽人建議可以在剪刀或剪完的草皮上撒些痱子粉,
這樣可以避免EZ MOUNT上的膠到處黏。

CHF的章都會再附上一塊投影片,可供剪完草皮後直接黏上,方便整理。
多麼貼心阿!♥


這是後來用買來的草皮們蓋在厚紙板作成的小卡,印台是用復古印台和一般的小印台,
復古印台很適合拿來背景蓋印用~
字章則是因為沒有蓋好而導製有點模糊不清,真是可惜了這張卡QAQ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好感動啊............芳草屋主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姊,我也很期待您的賣場再度開張啊!說實在的,收起來了挺可惜的呢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