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腳印

Mory's mention:

※ 歡迎光臨~有問題可以提出,做為互相交流♥


※ 點圖可放大!

E-MAIL:morystudio@gmail.com

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我的羊毛氈玩意

其實我玩羊毛氈比玩印章的時間還早一點,
起先是玩羊毛氈,然後轉去玩橡皮擦印章,後來又莫名其妙的跑去玩彩印,然後一不小心又玩起了不織布,哈哈哈哈,我好貪心:P
如果經費許可的話,我還想去玩黏土咧:P

現在又開始完羊毛氈了,不過因為羊毛氈所耗費的心力很大,所以常常玩到一半就又跑去摸其他的東西了:P

之前想趁耶誕節時作些禮物的,結果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東西都在半成品的狀態下休工了(哭)  所以今年的禮物順理成章的變成明年的禮物了(毆)

把今年做的新成品照片放上來外,順便也放上之前做的吧!:)




上面是剛開始玩羊毛氈時的傑作,不知為啥我會做出一堆的花...其中我最喜歡左上角那朵紫紅色和太陽花了!其實仔細看每朵都挺不錯的,只不過不知道要用在哪裡才好。






後來又連續作出了一堆東西...不過做出來的玩偶比例都很奇怪= =





這是友人要的櫻花吊飾,原本構想是這樣,可是覺得好像很脆弱,禁不起拉扯的樣子,所以後來又改成別種形式了。


原本要作成羊駝的,但不知為啥比例又沒抓好,所以變成了高腳綿羊...(那是啥= =)
好啦,扣除掉比例上的問題外,其實還蠻好看的,不是嗎?XD


好啦,接下來就是今年耶誕的成品囉~
其實和上面的成品完成時間也不過差半年多而已。
沒錯,我是從4、5月才開始玩羊毛氈的。所以...這樣就可以知道我玩其他玩意的時間也不長。:P

原本是要作成耶誕樹...但不知為啥變成了這副模樣...這算是榕樹之類的植物吧?

然後這是修正板...嗯,好吧,其實也沒好到哪去。

耶誕節就該掛雙襪子。不過現在已經要跨年了...
除了這雙外,還做了很多雙的迷你襪子。原本這是聖誕禮物的,但後來因為材料不足而作罷。不過這雙很可愛的襪子倒是送出去了。所以趕緊拍下來作紀念。

迷你板的馬卡龍,看過沒?
真的很迷你,大小約2~2.5公分左右,其實這也是耶誕禮物之一,不過一樣材料不夠(毆)


因為有些顏色的羊毛剩一堆也不知道要做啥(總不能叫我做成一堆藍、紅色的羊吧?),
所以拿來用濕氈的方法做成手機套。
以新手的角度而言,沒想到還蠻成功的,哈哈哈哈。
只是缺口的部分沒有用平整,所以呈現不規則的樣子。但我也沒有想要修剪的打算,當作一種特色吧?:)
接下來只要再加上帶子,手機套就完成囉!


其實還有一些成品還沒拍照上傳,改天等整理完後再上傳給大家看吧!: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